淘发客宝直通车,淘宝卖家需要掌握好两个公式,一个公式是淘宝直通车点击率的计算,另一个公式是roi计算。转化率公式计算聊过多次了,今日来聊直通车roi计算公式。

淘宝直通车roi计算公式,怎么提高投产比?

ROI也就是投入产出比=通过直通车的投入所带来的销售额/直通车的投入。比如说,你直通车的投入费用为500元,给你带来的销售额为1000元,那么你的ROI为1000/500=2。那么你的投入产出比为2。

一、选词

做好直通车的核心就是竞价关键词,(快手直播查看回放方法介绍),接下来教大家加减法调整关键词。

1、加词–拓宽流量

①系统推荐词:系统根据产品类目属性给出的匹配关键词,(淘宝商品推荐人数在哪看到),同时可以进行再排列组合获得更多的关键词。

②宝贝详情中的属性:结合宝贝各个属性信息排列组合关键词。

③TOP20 万词表

以上三个关键词来源,(淘宝运营培训机构),可以给你提供很多关键词。根据自己的实际预算进行选词竞价,基础账户一般新推广宝贝建议加词数量30-50个。

我们选词竞价的时候20%选择展现指数比较高的词,80%选择长尾精准词。

我们可以通过【流量解析】,对意向关键词进行评估,挑选点击率高,展现指数高,价格相对比较划算的关键词。

2、减词–精准优质流量

①排名较高无展现的关键词

②有展现无点击的关键词

像这两类词根本就不需要,(拼多多流量拓展包是什么意思),可以直接剔除到我们的竞价词表。

关键词的匹配方式受关键词的选择,关键词的数量,关键词的排名,宝贝的转化率等各种因素影响,类目词用精准匹配,(如何拍摄抖音技术流),长尾词适合广泛匹配,关键词越多可以选择精准匹配的词就越多,(闲鱼流量会降吗),排名越靠前的词越可以选择精准匹配;宝贝转化率越高,越要选择广泛匹配;其他情况根据数据来反向思考。

二、出价

同样可以用加减法来调整出价

1、加价–提升排名核心词汇

①无展现的热词:展现指数比较高,同时是宝贝相关性很高的必要关键词,如果没有展现,可以对这类词进行关键词加价调整,从而提高展现的概率,抓住核心的流量。

②转化好排名靠后的词:通过关键词表,可以查看点击转化率和投入产出比比较高的词,(蒲城网站快速排名),如果有转化较好但是排名靠后,就需要对这类词进行价格上调,让优质的词获取更多的流量。

至于调价的幅度,建议微调,并关注实时报表调整后的数据情况,避免调整过大导致消耗过快,同时也要避免调整幅度太小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。

2、减价–优化投入产出比

投入产出比比较低,但是排名已经很靠前的关键词,我们可以针对这类词进行降价处理。

质量分

我们根据直通车的官方扣费公式可以看出,我们自己关键词的质量分越高,相应的实际出价会越低。那么提高质量分就可以降低我们的实际直通车推广费用。

那么影响质量分高低的因素有哪些呢?相信打开直通车的卖家都知道,(公司网站维护费用),创意质量,相关性,买家体验是质量分的三个关键因素。

直通车优化投产的方向是在成交稳定的情况下,降低花费,在花费稳定的情况下,提升成交。

希望以上提供的内容能够帮你更快做好直通车并且更快得到收益。

,(淘宝运营怎么做好数据分析?)

单下载文件文章显示网盘30天,自己及时保存! 查看下载常见问题说明? 单下载文件不包含安装或技术指导,下载之前认真看完常见问题说明! 遇到网盘链接失效无法下载,联系站长处理! 本站资源售价只是赞助,收取费用仅维持本站的日常运营所需!如果无意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!